學院致力創造優質的學習環境,四個分別位於尖沙咀、將軍澳及中環的教學中心,為學生提供設備完善的教與學設施,提升他們的學習成效,並幫助學生培養良好的語文能力及溝通技巧,促進個人成長。另外,學生也可使用香港中文大學校園內的圖書館。

主要教學中心
尖沙咀東海教學中心 尖沙咀東海教學中心 尖沙咀東海教學中心 將軍澳教學中心 將軍澳教學中心 將軍澳教學中心 尖沙咀安年教學中心 尖沙咀安年教學中心 尖沙咀安年教學中心 中環教學中心 中環教學中心 中環教學中心

有關教學中心地址及開放時間,請瀏覽聯絡我們


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
高級文憑學生可使用香港中文大學校園內的圖書館設施。

中心的語言學習資源甚豐,包括多媒體教材、語文公開考試的資料等,亦提供訓練會話及寫作能力的課程及小組輔導班,以全面提升學生的英語、普通話及中文的水平。

全方位網上學習資源
• CUHK Digital Library
iLearn English Mobile Learning App
• Moodle
• Panopto
• Zoom

虛擬實境平台 InternVision
「InternVision」平台提供20 個虛擬實習場境,涵蓋學院所有全日制課程及多個專業範疇,同學能透過沉浸式虛擬實境體驗工作環境,掌握所需技能,為實習作好準備。

學習資源中心

演講廳
課室
小組討論室
學習共享空間
學生休閒區
樂隊練習室

香港中文大學臨床模擬教學中心
健康護理課程部份科目於香港香港中文大學臨床模擬教學中心進行。

臨床模擬中心
為社區護理文憑課程而設的「臨床模擬中心」,讓學生掌握護理技巧。

社會工作技巧實驗室
為社會工作課程而設的「社會工作技巧實驗室」,讓學生透過實務的訓練,掌握面談的技巧。

其他設施

學院為協助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適應校園生活,提供多項支援,詳情請按此瀏覽。同學如需協助,請聯絡學生輔導及發展服務